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2022年03月14日 15:10  点击:[]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落实“严之又严、真之又真、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快之又快”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靠前指挥,一线作战。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明确各级党员干部职责分工,做到应急人员部署到位,排查管控落实到位、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彻底,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严守防疫重要关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担当作为,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勇担责任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争当表率。要带头做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及居住环境卫生。要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岗担责。要带头强化担当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失职渎职、临阵退缩、弄虚作假等情况发生。要带头向身边群众宣传普及防控政策知识,不编发、转发非经官方确认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举报违纪违规行为,以党员先锋形象和模范行动,传播正能量,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要带头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主动承担防控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真正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做党组织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合格共产党员。

疫情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携起手来,勇担使命、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2314日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行政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