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颜梅教授获评2023年度省级“发现榜样”人选

2023年12月04日 19:13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公布《2023年度省级“发现榜样”人选名单》,我校科技处处长、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颜梅教授入选。

根据在全省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活动工作部署,今年8月以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继续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发现榜样”活动,重点面向基层一线岗位发现、推广、宣传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和榜样人物。学校认真组织广泛动员,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从基层党支部开始,逐级推荐榜样、总结宣传榜样、组织学做榜样,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使“发现榜样”活动成为党员教育的生动过程。

全省共确定“发现榜样”人选100名,其中全省高校6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榜样为引领,激发奋进力量,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拼搏实干、争先创优,聚力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行政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