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交流座谈会

2024年01月14日 12:44  点击:[]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宗明会见参会人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聊城莘县相关负责同志、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晋主持。

座谈会上,莘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朝献、古城镇党委书记魏永利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莘县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们表示,济南大学积极融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实践,持续选优配强第一书记,在第一书记们的助力下,各驻村村风村貌、经济文化等各方面都明显改观,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莘县古城镇党委书记魏永利向济南大学赠送锦旗,深表感谢与祝福。

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6位同志介绍了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新一轮5位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莘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抛家舍业、勤勉工作、到期返校的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们表示崇高敬意,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同志致以美好的祝愿。

查玉喜指出,服务社会是现代大学的重要职责,近年来,学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组织、教育、科技和人才等方面优势,与当地党委、政府、基层干部群众勠力同心,书写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济大篇章”。

在新一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即将赴任之际,查玉喜代表学校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努力帮助解决当地的实际困难,蓄足振兴后劲、激发内生动力。二要依托济南大学资源优势,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个中心,接续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三要牢记嘱托、严格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尽快进入角色,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四要同题共答、协同努力。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相关方面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行政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