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述职测评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4年01月08日 20:14  点击:[]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4115日至16日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年度述职测评会,分别由各教学学院、党政群团教辅单位、直属科研平台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各二级党委书记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学院、直属科研平台述职

1.时间:115日上午830

2.参加人员: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直属科研平台负责人等

3.时间要求:每人述职不超过6分钟

4.述职顺序:按冲一流学院、特色发展学院、直属科研平台习惯顺序,详见附件

5.述职要求:教学学院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讲清楚采取的创新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完成了哪些指标、哪些指标没有完成,存在问题原因及下步打算。直属科研平台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讲重点工作举措、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二、党政群团、教辅单位述职

1.时间: 115日下午230

2.参加人员: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3.时间要求:每人述职不超过6分钟

4.述职顺序:按服务保障、行政业务部门习惯顺序,详见附件

5.述职要求: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讲清楚采取的创新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完成了哪些指标、哪些指标没有完成,存在问题原因及下步打算。

三、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1.时间:116日上午900

2.参加人员: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3.时间要求:每人述职不超过6分钟

4.述职顺序:按单位习惯顺序,详见附件

四、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

1.时间:116日下午230

2.参加人员: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4.时间要求:每人述职不超过6分钟

5.述职顺序:按单位习惯顺序,详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1.各党委、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汇报提纲,认真制作PPT演示文稿,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述职。对于审核不符合要求的汇报提纲和PPT,要退回修改。

2.教学学院、直属科研平台、党政群团教辅单位述职汇报PPT请于1141700前发考核办邮箱(khb@ujn.edu.cn)。

3.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汇报PPT请于1151700前发组织部邮箱(zzb@ujn.edu.cn)。

4.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汇报PPT请于1151700前发学校办公室邮箱(bgs@ujn.edu.cn)。



附件:2023年度述职测评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考核工作办公室

                 202418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行政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