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

2023年12月21日 19:11  点击:[]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持续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通知》(鲁组字〔202143号)和《关于做好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选派4名第一书记到莘县农村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选派3名驻市县省派工作队队员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任务落实,同时推荐1名县(市、区)党委副书记人选。任期一般不少于2年。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选标准条件

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素质好,热爱基层工作,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工作能力强,作风扎实,具有1年以上党龄和2年以上工作经历。

1.省派第一书记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有1名处级干部带队,至少有140周岁以下干部。

2.省派工作队中的处级干部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科级及以下干部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至少有1名熟悉党建工作的干部。

3.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应为表现突出、有培养潜力、需要加强基层历练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与省派第一书记、省派工作队人选不交叉。

二、选派程序

采取组织推荐、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由组织部提出人选,党委研究确定。请各部门、各单位将本通知精神尽快传达到本单位的党员干部,动员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积极报名。

有意愿报名的干部,请于122311:00前与组织部联系,联系人:李书翔、陈晓,联系电话:8973659982765911

省派第一书记、省派工作队、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管理考核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执行。


党委组织部  

20231221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行政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