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15:02  点击:[]


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我校《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方案》,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月20日前,各党委(党总支)传达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评星定级工作方案,组织各党支部填写评分表(附件1),完成自评申报工作。

12月26日前,各党委(党总支)审核申报材料,组织述职评议,召开党委(党总支)会议,并在所属党组织范围内公示,将五星级党支部推荐对象报党委组织部复核确定四星级及以下党支部

12月31日前,党委组织部复核有关材料,征求纪检监察等部门意见,根据情况实地核查,研究提出五星级党支部拟命名对象,报经学校党委同意后,公示反馈相关情况。

对公示无异议的,五星级党支部由党委组织部命名,四星级及以下党支部由各党委(党总支)命名。

二、有关说明

1.坚持原则标准。按照“党支部自评、党委(党总支)考评、党委组织部复核”的程序,防止形式主义,抓好工作落实。

2.相关指标分配。学校五星级党支部评定数量一般不超过30%(具体指标见附件2),四星级及以下党支部评定数量由各党委(党总支)根据实际自行确定。

3.强化结果运用。评星定级实行动态管理,并建立奖惩机制,形成竞争氛围。对五星级党支部,学校将适当增加支部建设有关经费,鼓励支部不断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三、材料报送

1.各党委(党总支)填写党支部评星定级汇总表(附件 3),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816办公室,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

2.各党委(党总支)汇总五星级党支部简介(附件4),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

附件1: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评分表

2:五星级党支部指标数量

3:党支部评星定级汇总表

4:五星级党支部简介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16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行政楼 邮编:250022